委谌

黑红通灵阵

幸运s:

花城:醒了没?


贺玄:与你何干


花城:我在皇城看到师青玄了


贺玄:与我何干


花城:他瘸了一条腿,断了一条胳膊


贺玄:……哦


花城:但是人活得很精神。


贺玄:那还成吧。


花城:啧啧啧,做人要诚实啊,这位鬼王同学。


贺玄:……槽点太多我竟无言以对


花城:不要放心的太早,他现在正在帮我们处理人面疫


贺玄: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!


花城:没有没有,局势尽在我的掌握之中,他一点事都不会有。


贺玄:你今天很闲是吧!!


花城:确实我只是想说,刚才太子殿下跳起来给了我一个么么哒


贺玄怒散通灵阵



评论

热度(9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